您的位置: 首页>特别专题

首任扶贫名誉大使


2009-09-11 10:35

    6月12日,部扶贫工作领导小组在部内举行授予国外工作局乐爱妹参赞我部首位“外交部扶贫工作名誉大使”称号的仪式。部扶贫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李辉副部长讲话并向乐爱妹参赞颁发荣誉证书,部扶贫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办公厅主任张鑫森主持仪式,部内部属各单位有关领导出席。

    李辉副部长高度评价了乐爱妹参赞为部定点扶贫工作所做的突出贡献,表示,乐爱妹参赞的行为集中体现了“外交为民”的高度责任感和无私奉献的仁爱精神,是当之无愧的“扶贫大使”,是我部同志学习的楷模。今年,部扶贫工作受金融危机影响面临不小困难,相信乐爱妹参赞的扶贫事迹必将引领和带动更多同志加入到扶贫事业中来,使扶贫事业再上新台阶。

    乐爱妹参赞感谢李辉副部长对她工作的肯定,表示,作为外交部一份子,她只是做了自己该做的事情,尽了自己该尽的义务。通过17年帮扶,金平、麻栗坡两县经济社会发展状况虽有所改善,但人民生活依然贫困,她深感扶贫使命迫切而艰巨。今后,她将一如既往地关注扶贫工作,竭尽所能,继续为两县扶贫事业添砖加瓦。

 

 

 

 

外交部乡村振兴定点帮扶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