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县情概况>帮扶报道

蝶舞六月天 魅力蝴蝶谷


2022-06-21 09:48

     

正值人间最美六月天,中国·红河蝴蝶谷成千上万只美丽精灵破茧而出,漫天飞舞。为进一步宣传金平县的绿水青山,擦亮生态长寿品牌,6月10日,在外交部的帮助下,快手公司携手我县本地主播对蝴蝶爆发盛景进行了现场直播。通过主播镜头,可以看到在竹林间、小溪边、台阶旁、树干上,到处都有三五成群的蝴蝶盘旋逗留,密密匝匝、层层叠叠,似乎随时都可触摸到蝴蝶翕动的翅膀。小溪竹林架茶台,彩蝶纤手沏古茶,原生态的山水风光引来网友纷纷点赞。


此次直播时间持续时间2小时,快手科技官方账号“快手正能量”、“快手乡村”进行了全程转播,累计观看200万人次,数次登上“快手热榜”。在外交部的帮助下,我县将继续深化与快手公司的合作,加大对本土网络主播扶持力度,持续助力乡村振兴。                                                                                                                                

(转自:金平乡村振兴 作者:邓丽梅)


外交部乡村振兴定点帮扶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