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扶成果

金平县营盘乡锣锅塘小学学生食堂建设项目(2012)


2015-04-08 08:00

  捐资者:锣锅塘小学学生食堂项目总投资22.32万元,由世界知识出版社捐资10万元,当地政府配套12.32万元。

  竣工时间:2012年8月9日,验收日期:2012年8月15日

项目效益:
  (一)锣锅塘小学学生食堂的建成,将使学校的硬件建设得到进一步加强,解决了长期以来无学生食堂的局面,有利于排除安全隐患,保证学生生命安全,为全面实施学生营养改善计划奠定了坚实的物质基础。为提高该校的教育教学质量以及办学效益及当地人民群众早日脱贫致富奔小康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二)将极大地改善学校硬件设施,为提高教育教学质量提供了重要的前提条件,为巩固提高“两基”成果,促进地方经济发展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三)项目的建成有利于学生就近入学,让家长能放心将子女送入校园学习,安心劳作。为办出让地方人民满意的教育,提供了重要的前提条件。
项目受益人口
  项目的建成使锣锅塘村委会7个村民小组,553户, 2543人受益。为巩固提高地方“两基”成果和提高人口素质打下坚实的基础,最终推动当地经济的发展。

学校鸟瞰

食堂正面

食堂左侧


食堂右侧

 

外交部乡村振兴定点帮扶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