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最新新闻

新闻动态

2021年“阳光奖学金”发放仪式在外交部定点帮扶县举行


2021-11-03 06:10

10月13日和20日,外交部2021年“阳光奖学金”发放仪式分别在定点帮扶的云南省金平县和麻栗坡县举行。金平县一中、二中和麻栗坡民族中学各10名符合条件的学生得到“阳光奖学金”奖励。两县部分初高中学生代表参加发放仪式。

受到资助的学生纷纷表示,感谢外交部及爱心人士的捐助,让他们感受到来自远方的爱心和温暖,他们将发奋学习,自强不息,立志成才,用优异的成绩和过硬的本领报答这份爱心,加倍回报社会、回报祖国,把爱心和善意继续传递下去。

“阳光奖学金”是外交部爱心人士为帮助两县学习成绩优秀的低收入家庭学生自2018年起专门设立的,旨在激发他们不怕困难、自强自立、奋发学习的决心和信心。第一批获奖学生现已完成高中学业,绝大多数成绩优异,考入高等学府继续深造的学生占比90%。


外交部乡村振兴定点帮扶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