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最新新闻

新闻动态

英特尔(中国)有限公司向天保镇老寨小学捐赠7套交互式电子白板教学一体机


2021-09-13 15:59
    日前,在外交部的牵线搭桥下,英特尔(中国)有限公司捐赠17.5万元为天保镇老寨小学义务教育阶段六个教学班级教室及科学实验室安装7套交互式电子白板教学一体机,现已全部安装调试完毕并投入使用。

     天保镇老寨小学坐落于麻栗坡红色爱国主义教育基地老山神炮战场原址旁,始建于1930年,历史久远,见证了麻栗坡的战火与和平。2009年10月,在各级党委政府的关心支持下,学校建成新校舍3200余平方米,设有教学班8个(其中:小学6个、幼儿班2个),现有在校学生186人,教职工18人。学校之前一直使用的教室多媒体设备是2012年云南省“薄改”项目的配套设施,由于使用年限较长,所配套的设施设备基本老化、损坏,大部分设备难于启用,投影暗淡无光,已无法满足正常的教育教学需要。

 

     为解决学校教学实际困难,县外援办积极争取到英特尔(中国)有限公司捐资实施了天保镇老寨小学交互式电子白板教学一体机安装项目,项目的实施不仅保证了全校师生利用先进教学多媒体进行教与学,进一步丰富学校课堂教学活动内容,也让孩子们能够通过更直观、更形象的教学方式掌握更多、更全面的知识,从根本上改善了学校的办学条件,有效提高了学校教学水平。

外交部乡村振兴定点帮扶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