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最新新闻

新闻动态

办公厅主任孙祥华会见松下电器(中国)公司总裁赵炳弟并见证帮扶合作签约


2021-09-07 08:55

     9月6日,办公厅主任孙祥华在南楼会见松下电器(中国)有限公司总裁赵炳弟一行,并共同见证了该公司向云南省麻栗坡县天保镇口岸中学捐赠75台空调的帮扶合作签约。办公厅崔春副主任、亚洲司张社平参赞、部帮扶办负责人等陪同会见。


    孙祥华主任对松下公司捐赠表示感谢,赞赏其多次积极参与国内赈灾救难、扶贫济困的善举。孙简要介绍我部定点帮扶工作情况,表示有关地方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和实现全面乡村振兴仍离不开社会各界的关心和帮扶,愿同松下公司继续加强帮扶合作。


     赵炳弟表示,松下电器(中国)作为最早参与中国改革开放的日本企业,愿积极履行社会责任,进一步发挥企业在劳动就业、冷链物流等方面潜力优势,为外交帮扶做出有益贡献。

外交部乡村振兴定点帮扶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