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县情概况>帮扶报道

关于举办“麻栗坡老山春茶节”活动的通知


2021-03-22 14:42

    为进一步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实施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提升我部定点帮扶的麻栗坡县老山春茶的知名度,帮助拓宽销售渠道,我部拟于3月24日-5月31日与中国农业银行联合开展“麻栗坡老山春茶节”活动。具体事宜如下:

一、活动口号:品老山茶,忆英雄情,助力乡村振兴

二、活动对象:农行个人掌银全网客户

三、活动内容:
(一)开幕商品秒杀。3月24日-26日期间,每天上午10点推出2款明星商品进行2折秒杀。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二)优惠券满减。3月27日-5月30日期间,农行掌银全网客户登录掌银进入“老山春茶”活动页面即可参与抽奖,活动奖品为:满500元减100元、满300元减50元、满150元减20元、5元无门槛优惠券任意一张,每人限抽1次。数量有限,抽完为止。

(三)闭幕商品秒杀。5月31日上午10点推出2款明星商品进行2折秒杀。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春茶节活动得到了农行北京东城支行、麻栗坡县支行和麻栗坡县外援办等大力支持。
巩固拓展脱贫成果、为乡村振兴献爱心!欢迎干部职工选购产自英雄土地的“老山春茶”(扫码通知下方的二维码下载农行掌银APP,实名认证后再扫码“老山春茶”活动页面参与)。


                                                  部帮扶办
                                                2021年3月19日

 


 

外交部乡村振兴定点帮扶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