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县情概况>帮扶报道

“老山春茶节”购物活动迎来开门红 开幕销售收入突破10万元


2021-03-29 16:09

  外交部携手中国农业银行举办“品老山茶·忆英雄情·助力乡村振兴”老山春茶节主题购物活动正式于3月24日上午10时在农行商城APP上准时开幕,并迎来开门红,前3天开幕秒杀活动实现上线商户产品销售收入10.15万元。

   活动得到农业银行的大力支持,24日至26日开幕期间,实行“银行补贴、抄底价秒杀”等形式销售来自麻栗坡县大坪镇饵块粑粑、家茗茶叶白茶、轸寅普洱生茶龙珠、三七花、云雾绿茶、生态绿茶等6款商品每款产品500份,产品均在上架后1小时内全部售罄,并带动其他产品销售热销,其中月牙白、盘王青砖、明前绿茶、白茶等茶叶系列产品广受欢迎。

   “老山春茶节”购物活动还将持续到5月31日,错过了活动前3天开幕秒杀的朋友,将享受全年最低价购买麻栗坡县家茗茶叶种植专业合作社、轸寅茶叶专业合作社、韵霖茶业有限公司、龙云社茶业有限公司出品的古树红茶、白茶、绿茶、烤茶、月光白、千年龙珠等古树茶产品,以及县内天赢农业专业合作社、童心三七农民专业合作社、民盛农业技术服务有限公司的纯圆紫山药冲饮粉、薄脆饼、三七粉、三七花、云纯小粒咖啡、挂耳咖啡、珍珠豆、饵块、蜂蜜、腊肉等农特产品,优惠券满减、参与抽奖、闭幕秒杀等促销活动还将时时开展,中国农业银行掌银扶贫商城“老山春茶节”等您来购。



外交部乡村振兴定点帮扶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