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县情概况>帮扶报道

钓鱼台食品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与麻栗坡县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19-03-19 10:03

      3月14日至15日,钓鱼台食品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赵建斌一行到麻栗坡县考察调研并与该县正式签订《云南麻栗坡县人民政府&钓鱼台食品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战略合作协议》县人民政府县长王树忠,县委常委、副县长薛炜等相关负责人出席 

      签约仪式上,王树忠县长表示希望充分借助公司的科研力量和人才智力,开展农特产品开发等多元、广泛、有效的深度合作,实现共同发展。赵建斌总经理表示,公司始终秉持“做扶贫”的理念和宗旨,努力为麻栗坡县精准扶贫做出最大的努力

     调研组就基地建设、产品加工及包装、产品销售等相关合作社进行了交流还深入云岭野生中药材种植专业合作社考察石斛种植基地建设情况,到云纯咖啡馆品评云纯咖啡,到林生俏石斛产品销售点实地走访调研。

     考察期间,赵总一行还到大坪镇马达小学,参加小学学习用品发放仪式,共为学校捐赠课桌椅150套、床架30套、床上用品60套等价值10万元的学生用品。

外交部乡村振兴定点帮扶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