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特色推荐>产品推荐

特色推荐

曲阳县产品推荐


2022-08-17 18:52

    一、定瓷产品

    定高中:为陈氏定窑出品的一款状元杯,以状元帽为灵感来源。杯身图案来自于古代官服上的“海水江崖纹”,“潮”与“朝”谐音,寓意金榜题名。杯身、杯盖、搅拌棒的不同搭配组合形成了汉字“中”,寓意无论是考生、招投标、升迁等都能顺利通过,寓意“高中”是对人生不同挑战的一种美好祝福。附带红色隔热垫上饰英文“IN U ARE”(即You are in!就是你,你入围的意思)


    莲瓣剔花铃铛杯:经典铃铛杯造型,手工剔刻莲纹,茶盏体积适中,口沿外撇,端拿方便,釉质坚密,细腻洁净。


    滚压莲瓣盏:经典莲瓣盏,手工剔刻莲纹,茶盏体积适中,口沿外撇,端拿方便,釉质坚密,细腻洁净。


    孩儿枕为定窑工艺品之代表作,婴儿面部丰盈,双目炯然,身着开衩长袍,外罩坎肩,下着长裤,双脚背叉扬起,匍匐于椭圆形床榻之上,甚是顽皮可爱。传世作品计有三件,一件藏于北京故宫,另二件藏于台湾台北,此产品依样仿制。


    花开富贵杯:盖杯为清华美院陶瓷系教授王耀玲老师设计。盖钮为“小老虎”形象塑造,是壬寅虎年的代表。画面设计以莲花、莲叶、莲蓬及河水装饰为主,既丰富定窑传统装饰手法,又彰显出材质细润光洁的高档。


    二、雕刻产品

    产品名称:福禄寿-

    材质:四川汉白玉(巴丹)

    规格尺寸:160*130*410

    产品寓意:福禄寿是中国民间信仰的三位神仙,象征幸福、吉利、长寿。在道教流传为天上三位吉神。福,头戴官帽手持玉如意或手捧小孩为天官一品大帝,天官赐福由此而来。



    产品名称:福禄寿-

    材质:四川汉白玉(巴丹)

    规格尺寸:180*140*390

    产品寓意:福禄寿是中国民间信仰的三位神仙,象征幸福、吉利、长寿。在道教流传为天上三位吉神。禄,手捧如意寓意高官厚禄。


    产品名称:少年诸葛亮

    材质:四川汉白玉(台湾)

    规格尺寸:190*160*420

    产品介绍:诸葛亮(181-234),字孔明、号卧龙(也作伏龙),汉族,徐州琅琊阳都(今山东临沂市沂南县)人,三国时期蜀汉丞相、杰出的政治家、军事家、散文家、发明家、书法家


    产品名称:小提琴

    材质:四川汉白玉(丹巴)

    规格尺寸:208*110*600

    产品寓意:小提琴属弓弦乐器,是现代管弦乐团弦乐组中重要的乐器。本产品采用四川汉白玉精心打造而成,造型生动、逼真。


    产品名称:佣者仕相

    材质:四川丹巴汉白玉

    规格尺寸:300*227*197

    产品介绍:兵马俑位于今陕西省西安市临潼区秦始皇陵兵马俑坑内,被誉为“世界第八大奇迹”。用石雕雕刻的兵马俑凸显了几分顽皮与可爱。


外交部乡村振兴定点帮扶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