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特色推荐>产品推荐

特色推荐

麻栗坡县产品推荐


2022-08-17 18:38

    一、麻栗坡清玄古树茶

    清玄古树茶采用有机古茶树一芽一叶白茶紧压而成,外形条索肥硕匀整,白芽显露,叶面和叶背颜色各显特点,汤色黄绿透亮,自然的兰香味,滋味醇厚鲜甜,叶底肥壮柔软有弹性。有“一年茶三年药七年宝”的美誉。

    2021年麻栗坡县家茗茶叶种植专业合作社生产清玄2吨,共5000饼,产品通过线上线下销售,线上主要通过大爱无国界义卖、淘宝、中国农业银行扶贫商城网、工商银行融e购、苏宁易购、中国扶贫832平台销售,线下主要通过猛硐家茗茶店、麻栗坡县家茗茶叶店、文山家茗古茶茶店及钓鱼台国宾馆销售,目前该产品销往国内外,好评率很高,年销售额大约98万。


    二、魔芋

    魔芋胶:魔芋胶是魔芋精粉加工而成的膳食纤维代餐粉,热量低、富含丰富的膳食纤维,能够增强饱腹感,降低食物摄入的热量。可增强肠道吸收消化功能,降血脂、血糖,可代替主食食用能达到减肥等功效食用方法:取出小包魔芋胶,加入适量白开,用勺子均匀搅拌至粘稠略稀状态即可直接食用可根据个人喜好搭配果汁、牛奶、蜂蜜、白糖等同时食用口感更佳

    水晶魔芋爽素毛肚:魔芋爽原材料是由魔芋精粉经过多道工艺加工而成,分别有香辣和五香口味。魔芋爽,麻嫩鲜香,像毛肚-样柔韧带劲,爽辣劲足,直击味蕾。

    魔芋水晶凉皮:魔芋水晶凉皮高膳食纤维,零脂肪,零防腐剂,易消化好吸收。配有独家秘制的调料,加入凉皮中搅拌可直接食用。

    水晶魔芋酸辣粉:高膳食纤维,零脂肪,零防腐剂,易消化好吸收,解馋无负担。水晶魔芋酸辣粉配有独家秘制调料,加入料包倒入白开水即可食用。


    水晶魔芋爽黑毛肚:魔芋爽原材料是由魔芋精粉经过多道工艺加工而成,像毛肚一样柔韧弹牙有嚼劲,鲜香辣爽,好吃无负担。


    三、纯圆紫健康冲饮粉

    紫霖璘牌纯圆紫健康冲饮粉从种植基地到加工产品严格把握好每道工序。全程使用山泉水浇灌,不施任何化肥、喷洒农药、激素,按照无公害农、有机农产品种植标准进行种植,保证了纯圆紫山药本身的食药同源性和植物本身的功效性。精制过程中不添加防腐剂、添加剂、香精、色素。

    纯圆紫山药富含多种人体所需微量元素,包括氢基酸、花青素、硒,钾、粘液质等,滋肺益肾,加快新陈代谢,健脾养胃。其中粘液质有降低血糖作用,可用于辅助治疗糖尿病。预防心血管疾病,能有效阻止血脂在血管壁沉淀,减少胆固醇生成,降低血压,预防和改善骨质疏松。


外交部乡村振兴定点帮扶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