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扶成果

沙依坡小学教学楼项目(2015)


2016-04-19 14:27

   沙依坡小学是金平县沙依坡乡的乡中心完小,学校生源主要是沙依坡村委会9个村民小组,同时也是乡集镇居民、乡域其他村委会部分群众、外来人员子女就学所选学校,担负着当地的“两基”重任。随着发展,就学生源不断增加,学校教室严重紧缺,且仅有的383.32平方米D级危房,给师生学习生活带来诸多不便,也存在较大安全隐患。
   2014年,完美世界(北京)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爱心捐赠100万元,实施教学楼新建项目。项目计划总投资295.2万元,地方配套195.2万元。项目建设内容为:新建一幢五层框架结构教学楼综合楼,建筑面积为1637平方米的,设有教室、教师办公室、图书室、实验室等教育教学用房。
   项目于2015年12月全面竣工,并通过验收,将以2016年春季学期开始投入教育教学使用中。

 

外交部乡村振兴定点帮扶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办